close

  
  華龍網2月7日16時30分訊(記者 李裊)昨晚,田亮通過微博發佈了一張跟女兒Cindy的合影,併在微博稱,Cindy說長大小分子褐藻醣膠要找個老爸的朋友當男朋友。此言被網友調侃,天天在節目里跟田亮稱兄道弟,就是田亮的好哥們。對此,田亮否認私下給孩子們定過娃娃親。
  昨晚,田亮在微博上寫道:“拼積木那天,森碟問了一個嚴肅的問題:爸爸媽媽誰先喜歡上誰我回同時吧。她又說:你喜歡她她同意,她喜歡你你也同意,然後結婚了竊喜女兒都會搶答了,我說對對,問她:覺得媽媽選擇對嘛女當鋪兒:選得對,我長大要找個你的朋友當男朋友。女兒啊,你的標準好奇怪,是想說找個像爸爸這樣的吧。”微博上田亮還發佈了父女倆開心大笑的一張合影,田亮抱著身穿紅色花紋大衣的Cindy,畫面很溫馨。
  對於Cindy的童言無忌,讓網友聯想到時常在《爸爸去哪兒》節目中跟田亮稱兄道弟的天天,有網友調侃“森碟和天天越來越像了,超有夫妻相”、“其實沒說錯,田宿霧亮的兄弟就是天天啊。”
  對此,田亮否認私下給孩子們定ssd固態硬碟優缺點過娃娃親,田亮笑稱,“孩子們的世界就是願意在一起玩兒,只是大人喜歡給他們速配。”不過對於節目中哪個小男孩更符合未來女婿的標準,田亮則避而不談稱自己說的肯定不算,“我是處女座所以比較現實,20年後等她長大了爸爸說了會有用嗎不過可以肯定一點,有一天她會跟一個人在一起,我會有一種深深的失落感。”
  (微博報料方式: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、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“@華龍網原創新聞”提供新聞線索)  (原標題:Cindy童言無忌曝擇偶標準 usb田亮否認與張亮定娃娃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55nosd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